返回列表 发帖
我想想是佩服火车上那一帮子听我们上海话罗嗦了好几小时的人丫~~~

TOP

亲爱的,生日快乐~~~

TOP

其实还是2v2阿,因为我不算牌不记排,唯一一次没有用扬扬派点底牌机还被你们跳级,你要知道帅古就想开窗把5扔特,那个我也是大了留不住啊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thx Master S^_^
这个80分明显吾哈伤好哇,我们蛮叫再来次,我要表表吾额衷心~~~

TOP

“不小心呛到一口,水都是甜洌的,忍不住又多喝了几口。”

甜是甜,可是洗脚水含死皮你也多来2口?这孩子,确实贪嘴了点……

TOP

“不小心呛到一口,水都是甜洌的,忍不住又多喝了几口。”

甜是甜,可是洗脚水含死皮你也多来2口?这孩子,确实贪嘴了点……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14 14:06


当然是没人去泡的冷泉里喝的~~~

吾本来想在文章里提来了个旅行团,然后就变成死皮水的恶心故事,后来想想算了~~~

TOP

你全当番外篇小插曲一则,写上快写上。

TOP

话说这帖子写到长春就没更新过,明天更新~~~

TOP

饿了,先放张PP~~~

话说这家店的朝鲜妹子长得挺水灵的,尤其是店门口那几个,就是不让拍照~~~

DSC_0077.jpg (113.22 KB)

DSC_0077.jpg

TOP

完了,怎么一眼看过去,都是肉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