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真的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7 13:28



忒强了,51,咋都看不出啊

TOP

谢谢天奇兄弟,照片已经收到,打算好好看看,嘿嘿
qiankun 发表于 2009-5-7 13:44


不客气
光盘里还有大家的联系方式
1

评分人数
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51!天啊,我叹服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包头的天龙俱乐部,他们基本都是超过40岁的,此次穿越他们始终保持队形,不拉下一个队员,走地快的也和大家一起走,边走边喊口号,超牛
他们是自行车俱乐部,从包头到北京700公里骑2天,很实力很团结~~~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我四十岁的时候 不知道成啥样了....

TOP

一直在想象比基尼女的样子...原来是游泳衣哦...不过在沙漠已经满劲爆了!~我去拆光盘哈哈!~

TOP

LS对51岁的大妈泳衣照也如此兴奋。。。。哈哈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包头的天龙俱乐部,他们基本都是超过40岁的,此次穿越他们始终保持队形,不拉下一个队员,走地快的也和大家一起走,边走边喊口号,超牛
他们是自行车俱乐部,从包头到北京700公里骑2天,很实力很团结~~~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7 14:33



很牛,不能一识,引以为憾

TOP

那个~~~

长宁区凯旋路1458号(安顺路口)  "草原食府"

商户简介算是“内蒙人的小根据地”。老板是“地道”的内蒙人,东西也“很地道”。烤羊排“非常嫩”,大份奶茶是用“烧水的大吊子”装的,还有“地道的内蒙主 ...
macy 发表于 2009-5-7 11:21


这个4清。
5清我们去吃东南亚菜~~~

TOP

下班前顶一个 争取500页看大师杰作
来来去去,风风雨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