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 (Cindy)当前离线
师长
忘记这个叫撒了... 偶老喜欢吃的说!!! 风动 发表于 2009-5-8 19:03
TOP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风景漂亮的,价钱便宜的,我同事一直想去,就是一直在报纸上看到泰国动乱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5-9 07:12
这个叫撒,S知道,我们都不喜欢吃的说,一股蜜饯味 cindy 发表于 2009-5-9 08:44
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少将
我也买了这个玩意。我买的时候忘记这个名字了,冲到boots里说要那个蓝色的瓶子装的,洗脸用的,店员一脸迷茫。我一急,说像那个洁厕剂的玩意,里面好多水的,店员恍然大悟,顺利买到。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-5-9 03:44
最后那句是骗人的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5-9 10:43
番石榴 寡淡而无味啊~~~ 我还是喜欢莲雾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5-9 10:46
评分人数
+ 1
回音猪
很有价值 + 10 + 10
zephyr_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