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善变甜心 于 2008-7-14 11:04 发表


唉....我现在也想忘记那一幕呀....那浸泡的惨白的尸体...和顺着风飘来的一阵阵尸臭.....


晕,我都没有看到尸体!主要是那时都在找寻受害者,没空看湖面!o(∩_∩)o...哈哈

TOP

原帖由 善变甜心 于 2008-7-14 11:04 发表


唉....我现在也想忘记那一幕呀....那浸泡的惨白的尸体...和顺着风飘来的一阵阵尸臭.....
拜托。。。请忘记尸体。。。多想想剑客帅哥。。。好伐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我什么都没看到...
心里算宽慰了...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小白很坏很阴暗....
老是欺负别人...

TOP

螺丝,我们的照片呢?

TOP

原帖由 善变甜心 于 2008-7-14 11:09 发表
小白很坏很阴暗....
老是欺负别人...


明显是我给人欺负好发,我好可怜,你们没看的时候都是别人在欺负我。
哭~~~~~~~~~~~~~~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4 11:08 发表
拜托。。。请忘记尸体。。。多想想剑客帅哥。。。好伐!!


那谁...你很讨厌的闹...没有事硬被你说呀说呀的...你与其说我和他之间根本没有事,还不如说说呆豆和云淡他们俩呢...说不定这两人能成滴....哈哈...

TOP

你还哭。。。我就一把小水枪。。你用一大漂水来反击。。

TOP

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-7-14 11:09 发表
螺丝,我们的照片呢?


在DC,DC在包里,上午太忙了,中午我倒出来

你们找受害者是幌子,分明是蹲点我们的船。。。。。-_-//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7-14 11:11 发表


明显是我给人欺负好发,我好可怜,你们没看的时候都是别人在欺负我。
哭~~~~~~~~~~~~~~


少装....最坏的人就是你.披着羊皮的大灰狼就是你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