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NND,无赖!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。。。
以前还碰到过一个。。。
这个人到还可以,就是说话像断气一样的。。。问了半天没个回应的。。。
还有一个。。。结巴。。。帮他说个话我都急死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1:42 发表
NND,无赖!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。。。
以前还碰到过一个。。。
这个人到还可以,就是说话像断气一样的。。。问了半天没个回应的。。。
还有一个。。。结巴。。。帮他说个话我都急死了。。。

是额~
弄老是碰到这样的供应商~~
唉~

TOP

锻炼自己的耐心~

TOP

碰到事情不要激动嘛~

TOP

其实我觉得我是个蛮有耐心的人,把我逼成这样,可想而知。。。
实在是忍无可忍了。。。

TOP


吾么看出来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大概算急性子啊?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可能急的时候比较丑陋吧。。。哈哈

TOP

。。。。。。。
阿拉两个夜猫子~呵呵~

TOP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