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啊拉老板去年结婚的。。。

TOP

71年的一刚。。。看起来哈老。。。像40几岁的一样的

TOP

沧桑~

TOP

恩,估计做老板的都很沧桑。。。

TOP

恩恩~

TOP

转篇我以前师傅的文章~
私底下写的~未公开~

TOP

《从成都北上》

TOP

引子
我们所拥有的一切,在下一刻随时都有灰飞烟灭的可能。
我还记得在我上高中的时候,向学校订阅了《中学生语文报》,里面的文章到现在大多我已经记不得细节了,唯有一篇,至今我还能重述出来。文章写到,一个作家应邀参加了一个文化交流会,到场却发现出席者多为商人。开餐馆者曰美食文化,养家畜者曰养殖文化,贩服装者曰时装文化……这时,一商人问作家曰:“您最近在搞什么文化啊?”作家思量再三,自己的确无商可言,于是只好说:“我最近没什么文化。”全篇百来字娓娓道来,令人捧腹,然而在这文字后面的,竟有一种难言的酸楚。
诚然,我不能在此大言不惭的歌颂着所谓的主旋律,我没有任何资格来评价世间的种种。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的排斥着糟践文化的一切。我不是愤青,我也不是小资,我更不是穿着时尚的先锋派。我只是知道,我不能昧着良心来篡改着华夏这个民族。
我只为自己而写作。
请有幸看到这篇文字的兄弟姐妹不要太过于执著于我的用墨了吧,我的每一个句式和用词,都是挑战书,挑战我看到的一切。也许,您在看完后又会说:“史立明那小子又在瞎掰了。”这就够了。我并不期望你们能从中看到我的思想。王小波曾说,人有两件事得背着人干,一是性交,二是思考。既然你们没有在街边出售的色情光盘里看到我的身影,那么你们也就不会看到我在思考。
末了,还得说一句,此文纯属虚构,若有雷同,都是巧合。

TOP

从成都北上,经绵阳,江油,梓潼,出剑阁转东,取道汉中、宝鸡、武功可入西安。至汉末以降,蜀道难通关中,由川入秦乃是一件大事,这也是当我出发时,母亲“执手相看泪眼”的原因。半日后,当我在宝成线上观望列车外的风景时,忽的发现刚过略阳。这里往西一百二十公里处为武都,往东一百四十公里为洋县,至古两条路均是可通长安的官道,也就是在这里,史上声势最为浩大的川人入关行动栽了个大跟头,而那次行动的总策划人就是不熟悉川中地理的外地人诸葛亮,我明白,这不怪他。也就在我为历史唏嘘不已时,科技已将历史甩在了身后,让我和它们擦肩而过了。
第二日的午时许,空着肚子的我踏上了陕西的土地。然而,昏黄的天空掩盖了这个老城的一切,喧嚣的车站让我无所适从,凭男人的本能我知道,当你在还未搞清状况前,面对着一具薄纱轻掩的胴体时,你的第一个动作应该是脱光自己而不是上前抚摩。基于这个原因,我无心流连于玻璃外西安的身影,只希望这辆出租车能尽快把我送到朋友帮我安排好的酒店里,填饱我的肚子,再洗去我的疲惫。
当我再次醒来向你们叙述这个无聊的故事决非我的本意。我是被朋友的一通电话叫起来的,看看窗外,夜色中城市的轮廓已难辨认,朋友在电话中先是以无庸质疑的口气告诉我今天有事来不了了,再用万分同情的口气告诉我今天西安是入夏来天气最不好的一天,让人无法尽情欣赏西安的景色,我也是背到了家,再用假惺惺的口气嘱咐我天热不要贪凉而不盖被子,特别是我那近乎于光头的脑袋,否则明天可能会以释迦牟尼的造型出现在众人面前,最后,他语重心长的告诉我“西安的蚊子很厉害,小心一点,(这句话让还在云山雾罩里的我感动了半天)要不明天你让我把一个满脑袋红疙瘩的人介绍给美女们的时候,你叫我这脸往哪搁?”后,果断的挂上了电话,楞是让我一个人把满腹的污言秽语硬生生的给吞了回去。

TOP

今天还碰到一件另我非常闹心的事情
MD,一供应商是傻呀,一件事情已经盯了他2-3个礼拜了,他还不做一刚。。。
拖到今天已经是底线了,我已经不想睬他了,这件事情做不做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
他居然还在那里穷罗嗦,问我到底怎么弄。。。
MD老娘被他气死了。。。简直想爆粗了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