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猜猜这是谁的手

DSCN4990.JPG (57.42 KB)

DSCN4990.JPG
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上压轴菜了

DSCN4993.JPG (64.7 KB)

DSCN4993.JPG
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菜泡饭--我喜欢

DSCN4995.JPG (57.99 KB)

DSCN4995.JPG
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先这么多了,睡觉去了。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那个手是铁哥的 对吧

TOP

2天米有上网,又增加了20页。水啊水啊,,,,,,我忽然想起了铁哥的一句话

花花啊。。。。。。大侠也会饿死的

吃早饭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铁哥,真大侠,,,,,饿了,就是饿了

TOP

这两张是不是感觉很象

[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-2-2 08:40 编辑 ]

1.jpg (22.18 KB)

1.jpg

32_M3s5uQ1r6XbY.jpg (91.67 KB)

32_M3s5uQ1r6XbY.jpg

TOP

原来我倒下后你们吃的这样的腐败呀,真的是没家长管了.

TOP

这个杯子我喜欢!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2-2 08:39 发表
这两张是不是感觉很象

[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2-2 09:25 编辑 ]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