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没看到我其他帖子很忙吗?
你没看到我上班很忙吗?
你没看到我周末都很忙吗?

TOP

能更新说明还有很多素材哇~~~~
强的
包袱一个接一个抖不完哇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总结性陈词:私语不能承包造房子。

TOP

年终了,还是要以鼓励为主~~~

TOP

总结性陈词:私语不能承包造房子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8 16:36

终于
吾烂尾楼主的头衔有人接手了的哈哈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终于
吾烂尾楼主的头衔有人接手了的哈哈~~~~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8 18:29


鼓励鼓励………… 送个头衔鼓励鼓励

TOP

最近都忙。。。忙死了都。。。。。而且tmd还睡不醒,我哪天睡醒过了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一点点的挤牙膏的更新~~~

人类总是在不断探索自我的同时,渐渐认清了这个世界,比方说我。

在每天起床,睡觉,上车,下车,拍照,吃饭的过程中,我逐渐发现,我总是在睡饱了之后,特别饥饿。

然后大家总会看到,在大家都酒饱饭足,打算渐渐离去的时候,我还在津津有味,战斗力持久的吃东西。出于礼貌,大家总会停下来等这个姑娘,等着等着,开始闲聊,开始不耐烦,几次三番,大家就都干嘛干嘛去了,也好,被人看着吃饭,也挺别扭的。

在阿尔山的最后一日,闲散的很,跟郭师傅,吃完告别的一餐。狗肉馆的石锅拌饭灰常赞,跟螺丝抢着吃,至今念想。还有打糕。

阿尔山市就一条大马路,走到底,左拐,过铁道口,就是那个著名的温泉博物馆。还有什么比旅途的后半程,洗一把正宗的温泉更美好的事情呢?

温泉小贵,除了机票和香格里拉,本次最大的人均项目。说是温泉,其实大多数池子却是冷的,体感温度小于34度,还有个啥调节女性内分泌的,居然就15度~~~诶,吾体寒,温池子泡了没多久,就跳进那个最大的48度的池子,顿时,浑身都舒坦了~~~

在江南泡过不少温泉,花头经十足,却未必有用。这家的温泉,虽然也装模作样的搞了个热带雨林,却东施效颦状~~~好在泉是真的好泉,不小心呛到一口,水都是甜洌的,忍不住又多喝了几口。

泡一次当然不指望能祛病延年,但是能舒舒服服泡个澡也不错了~~这一夜,师傅回家了,一个大问题摆在我们面前,帅古同学跟谁睡?

虽然吾们把他当姐妹,很大方的说,我们不在乎,结果他小媳妇状说,我在乎~~~

最后我们决定优待少数派,让他翻牌子,一沓学生证摆他面前,翻到谁,今晚就跟谁睡~~~此人一脸小人得志状~~~

TOP

半夜在那里打扬扬的太鼓达人打得不亦乐乎,竟然过了午夜都没睡~~~早晨萎靡不振的起床,闹钟同学已然买了早饭给众JM们~~~有男丁果然还是有好处的。

车票是早上去火车站买的,因为不给早买。火车站的乘警大叔待我们很好,看我们这群南方城里来的半大孩子活蹦乱跳,花红柳绿,估计也是瞅着新鲜,不时问问多大啦,这里好不好玩玩啊,得到我们一致的肯定回答后又说,嗨,也就是你们难得来一趟觉得新鲜,除了山就是树,你们大城市才好呢~~~开检了,也让我们待着,说外面冷,等后2节外挂的车厢挂好了,你们再出去,最后2节 ,肯定有座。

我的攻略上,这天的行程写着:今天我们要在火车上待一天,穿越美丽的大兴安岭。

真的是一个整天。早上7点的光景,蜷缩在古老的绿皮火车的卡座上,没有暖气。天气预报说今天最低温度-7,于是我的脑袋也冻僵了,把包里能用来取暖的东西都拿出来,塞上耳机补眠。还是冷。站起来在车厢里来回跑了一个周圈,继续睡。

绿皮火车就跟当地的公交车一样,开开停停,隔个几十公里便有一站,256公里楞是开了6个多小时。因为是长假的最后一天,不断有上学的学生,上工的青年和上城的老农,比方我旁边这位大婶,和一群老姐妹们,传说就是去呼兰浩特削土豆皮赚点零花钱的,还跟列车员讨价还价说,这车票咋那么贵,7个钱,我们削一天也就赚30~~~车厢越来越挤,我的姿势也从躺着,变成坐着,到最后PG痒了,快到站点时候,就站了起来,看妹妹和帅哥在那里打得克萨斯扑克,不亦乐乎。

可怜的螺丝旁边坐了个朴实的大爷,随着太阳高升,人头攒动,车厢温度也越来越高,原来盖的套的,开始一件件脱掉。大爷也脱,一脱一阵灰,躲都没地方,昨天那澡算是白洗了。幸好,中午了,我们该换车了。

转车只留给我们40分钟,要先出站再重新进站。虽然是K字打头,不过仍然超载,午饭是面包,帅哥的哈尔滨红肠和我的俄罗斯奶油。无处动弹,尽量减少喝水。只好打牌,这个80分打得我及其郁闷 ,2.5VS1.5,相好和MM都胳膊肘往外拐~~~诶,姑娘大了,果然心思就野了~~~

好在还能聊八卦,都说了N天了,居然还没说完~~~一车厢就听到我们这群小咂吧拿上海话说啊说啊说的,从日上三竿说到圆月高升。反正没人听得懂,连婴儿的啼哭声都没我们穿透力强,可怜对面那小哥居然还能拿着本数学书看得正襟危坐。
1

评分人数

TOP

439# 秋之私语

终于更新了,赶紧顶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