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服老板最近业务繁忙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6 11:12


服老板忙到没时间泡妞了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算你牛

回来霞浦照片如果不好请我吃饭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6 11:20


雨意去霞浦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服老板忙到没时间泡妞了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6 11:20


服老板的妞,不用泡,挣钱要紧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服老板的妞,不用泡,挣钱要紧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6 11:24


smart girl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突然想起端午没安排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6 11:08


想要有安排还不容易吗?

TOP

想要有安排还不容易吗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6 11:32


有啥建议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这周日去学化妆,以后会更专业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6 10:56


小安那里学啊
我也要学!!!恩恩

TOP

小安那里学啊
我也要学!!!恩恩
macy 发表于 2009-5-26 11:45


偶先去看看是不是骗人的,不能害了姐妹
能学到东西再来宣传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也要学!!!恩恩
macy 发表于 2009-5-26 11:45

!!!恩恩不用学的~

TOP

偶先去看看是不是骗人的,不能害了姐妹
能学到东西再来宣传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6 11:59


小安姐姐在哪里学啊~周日我们一起去看好伐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