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429# 包子  有张照片扎西拍的你不错的,做头像吧
tataguan 发表于 2009-3-17 22:42


哈哈 ,这样太骚了点,我不好意思的
人之放纵,明知故犯;
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!!!

TOP

你想说是高调是挖,恩低调点好
喜欢旅游,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!

TOP

_MG_1087.jpg _MG_1085.jpg _MG_1076.jpg _MG_1071.jpg _MG_0239.jpg _MG_0234.jpg _MG_0225.jpg _MG_0207.jpg
喜欢摄影,水平不高
喜欢徒步,但走不远
喜欢工作,但更喜欢偷懒

TOP

你想说是高调是挖,恩低调点好
tataguan 发表于 2009-3-17 22:50


是啊,这里人才那么多,还有F4啊什么的,我还是低调好
倒是你,什么年代了,还喜欢用qq,不用msn
人之放纵,明知故犯;
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!!!

TOP

_MG_0001.jpg _MG_0110.jpg _MG_0115.jpg _MG_0119.jpg _MG_0135.jpg
喜欢摄影,水平不高
喜欢徒步,但走不远
喜欢工作,但更喜欢偷懒

TOP

_MG_1539.jpg _MG_1540.jpg _MG_1547.jpg _MG_1554.jpg _MG_1557.jpg _MG_1567.jpg _MG_1574.jpg _MG_1575.jpg _MG_1577.jpg
喜欢摄影,水平不高
喜欢徒步,但走不远
喜欢工作,但更喜欢偷懒

TOP

这个系列很火爆的

TOP

哈哈  高潮终于来了
人之放纵,明知故犯;
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!!!

TOP

SEVEN,超可爱系列
IMG_0174.jpg

IMG_9573.jpg

IMG_9822.jpg

IMG_9943副本.jpg

IMG_9576.jpg

TOP

434# 包子 都什么年代了,还不知道开心网
喜欢旅游,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