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-9-1 21:15 发表
照相机神秘的进水了 照片全毁555
防水袋很重要,我一般套两个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我在帐篷里进的水...
真我 真自己

TOP

果然诡异~~~

TOP

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-9-1 21:27 发表
我在帐篷里进的水...



我说这多半哪~~是口水。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555555加班到现在终于可以灌水了

[ 本帖最后由 Simon 于 2008-9-1 22:21 编辑 ]

IMG_0460.JPG (53.08 KB)

Leon我不是故意的。实在是忍不住了。哈哈

IMG_0460.JPG

IMG_0463.JPG (67.32 KB)

这个小鬼子不错哦

IMG_0463.JPG

IMG_0479.JPG (43.34 KB)

猜猜这时谁?

IMG_0479.JPG

IMG_0483.JPG (45.61 KB)

我叫2K回眸一笑结果是......

IMG_0483.JPG

IMG_0500.JPG (45.18 KB)

想用卡片冒充单反的结果,嘿嘿

IMG_0500.JPG

IMG_0468.JPG (62.2 KB)

腐败由此开始,嘿嘿猜猜是啥?

IMG_0468.JPG

TOP

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-9-1 20:28 发表
好像他们这一伙睡了5个人


七个吧……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Simon 于 2008-9-1 21:53 发表
腐败由此开始,嘿嘿猜猜是啥?


旁边是个速溶咖啡袋袋~~~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9-1 21:33 发表



我说这多半哪~~是口水。。。
我乱入一下,哈哈~~~~~~~~

TOP

发现你个事情,小安的确是水王

TOP

小俊,你有拿相机吗?我咋没看见呢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