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飞马 拍的那几张 晚霞  额喜欢


[ 本帖最后由 佐依 于 2008-8-13 23:26 编辑 ]
路, 要走难的, 直到苦尽甘来.
MSN: aozhiyan225@hotmail.com

TOP

各位手上还有什么照片
早点倒腾出来
不要藏着捏着的
让大家一次看个够
爽快些

路, 要走难的, 直到苦尽甘来.
MSN: aozhiyan225@hotmail.com

TOP

明天上了。。。今天在倒腾潭头的事情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-8-13 23:23 发表
各位手上还有什么照片
早点倒腾出来
不要藏着捏着的
让大家一次看个够
爽快些


水王决定还有很多的
按照以往经验来看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13 23:28 发表
明天上了。。。今天在倒腾潭头的事情。。。。。。


辛苦了的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12 16:09 发表


恩 我发现在YY混的同学们一般都只是传传绯闻, 在嘴上YY , 在文字上YY而已,很少有实际行动的.

是男人的要拿出实际行动,不要光在论坛上YY啊~


不要把某论坛的坏风气带到纯净的YY上来啊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

小马哥这张眼神很魅惑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只看8卦不看图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上张8卦

8卦.jpg (50.89 KB)

8卦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看出点门道了,HOHO~~~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