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照片很不错呢。。。我们水王的,就是太激动了,几乎一直抖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1 14:23 发表


菜鸟长进。。幸好示范的不是偶。。。


嘿嘿,你也逃不掉

TOP

唉。。。水到渠成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水王抠XX

IMG_0904.jpg (188.95 KB)

IMG_0904.jpg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11 14:27 发表


嘿嘿,你也逃不掉


交点学费,让我们EDGE 大师亲自指导一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残羹冷炙

IMG_0910.jpg (192.47 KB)

IMG_0910.jpg

IMG_0911.jpg (181.84 KB)

IMG_0911.jpg

IMG_0912.jpg (173.98 KB)

IMG_0912.jpg

TOP

差距越来越大~~

untitled.JPG (30.18 KB)

untitled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无米很陶醉

IMG_0916.jpg (181.39 KB)

IMG_0916.jpg

TOP

撤,马上回来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拿单反的姿势和以前用小 DC还是要有点区别的哦,相机的说明书上有,那样拿是有讲究的,因为左手托着镜头,然后左手肋再抵住胸口,那样才最稳定,容易让相机抖动呀

???说话有点逻辑,行不?
到底是抖动还是稳定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