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377# 的帖子

照片谁拍的???太毁了啊. 
大意了,居然有人偷拍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0-23 09:55 发表
小白摄影技术不错嘛
有个GG的腰包和我的一样的

呵呵,小白的可是单反,当然,水平的确还是很不错的。嘿嘿,关键很敬业
XX年1.月27.號.,护士對俺爹說:━┾═. 许多年後.·●這娃相當牛B!

TOP

原帖由 珍惜美女 于 2007-10-23 10:01 发表
照片谁拍的???太毁了啊. 
大意了,居然有人偷拍

毁点就毁点吧。以后记得带口罩。不然随时有被暴光的危险
XX年1.月27.號.,护士對俺爹說:━┾═. 许多年後.·●這娃相當牛B!

TOP

回复 421# 的帖子

我拍的,哪能
什么叫偷拍,我们光明正大的拍好伐.
我们一桌说好你一起付的你也赖掉了,小心下次阿牛真的把你
"搓到大腿根喔"
哈哈
我是一朵小花 哟~哟~哟~哟

TOP

恩?我变成班长啦
挖嘎嘎
开心
我是一朵小花 哟~哟~哟~哟

TOP

呀,你到了呀。是的闹,说好给钱的,结果跑掉了。明天多喝点哦。
XX年1.月27.號.,护士對俺爹說:━┾═. 许多年後.·●這娃相當牛B!

TOP

TO韩进&小球

韩进:
我加你MSN了,别忘了确认啊.

小球:
我MSN:VANILLA_BB@HOTMAIL.COM
看到加我哦
我是一朵小花 哟~哟~哟~哟

TOP

原帖由 卷毛 于 2007-10-23 10:07 发表
恩?我变成班长啦
挖嘎嘎
开心

恭喜啦。你发了那么多照片,分数很多的哦。你可以的,又一个水王诞生了。嘿嘿
XX年1.月27.號.,护士對俺爹說:━┾═. 许多年後.·●這娃相當牛B!

TOP

出门了,大家好好玩。下午去学校,晒了一上午东西,出了身汗,感觉哈好。卷卷,手机么电了?
XX年1.月27.號.,护士對俺爹說:━┾═. 许多年後.·●這娃相當牛B!

TOP

回复 426# 的帖子

到啦
还没挂MSN,就先念着过来看看.
看看有没有人表扬我昨天晚上发PP的事迹,
结果就看到"搓到大腿根"朋友在那里说我偷拍
SIGH啊
我是一朵小花 哟~哟~哟~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