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TOP
也是刚出窑的 受热温度较高 去拍一张上一回小的那个 是低温烧制的颜色 有点青皮蛋的~ mindy 发表于 2010-11-16 21:51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你老爸的茶海是不是该换一个了。。那么多垢。。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11-16 22:10
拍来看看,我都不记得啥样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11-16 22:12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