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不行么,星巴克,浦发卡免费升级,也好的~~~这个江浙沪到明年年底都行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 10:24
TOP
G3 hero动心中,小贵,犹豫~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2-2 10:34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提醒我要开通浦发卡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2 10:36
月光不锈 (跳舞的外挂)当前离线
超级版主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我的浦发卡在南京大排档也可以打8.8折,不晓得这个优惠今年还有伐~~~江浙沪浦发卡还是不错的~~~ 上次在人广那里的星巴克,居然可以只出示浦发卡,不用刷,就直接升级了,当然,这个要看RP。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 10:55
我觉得外婆家好吃又便宜啊,个人口味不同吧,就是人太多,等位太久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-12-2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