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吾在看Aaron的博客
是个乖孩子啊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第二天,一早起来,其实也不早了
5第一次出门在外睡到了自然醒
然后在小雅闲逛,早晨阳光很好,洒落在院子里
很喜欢它的古老而未加修饰
我们住下图左手第一间叫做“明月”的屋子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2 23:07

那棵枇杷树的果子很甜,夏天的时候,巧的话,可以吃到的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吾在看Aaron的博客
是个乖孩子啊~!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22 23:21

mindy是A粉?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这里有很多A粉,哈哈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10点多才出门
步行至临顿路哑巴生煎吃早饭
这里又要批评S一记!浪费了1个半啊

nEO_IMG_DSC_5336.jpg (260.33 KB)

nEO_IMG_DSC_5336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然后公交游2至工人文化宫
参观文庙
也是“碑刻博物馆”
下面不按顺序就随便乱贴了哦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文庙门口的碑
看不懂上面的字

nEO_IMG_DSC_5344.jpg (362.43 KB)

nEO_IMG_DSC_5344.jpg

nEO_IMG_DSC_5349.jpg (337.07 KB)

nEO_IMG_DSC_5349.jpg

nEO_IMG_DSC_5362.jpg (411.37 KB)

nEO_IMG_DSC_5362.jpg

nEO_IMG_DSC_5364.jpg (493.66 KB)

nEO_IMG_DSC_5364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苏州文庙又称苏州府学,是由宋朝范仲淹所创建的。北宋景祐二年(1035年),时任苏州知州的范仲淹将州学(后来称府学)和文庙结合在一起,开创了庙学合一的体制,为后世和其他地方所效仿,因此有“天下之有学自吴郡始”的说法。

这里有个花絮:我和大师看到文正公头像旁那个类似简历上写着:赐进士出身
异口同声:原来不是进士啊!会心一笑,哈哈

nEO_IMG_DSC_5366.jpg (447.63 KB)

nEO_IMG_DSC_5366.jpg

nEO_IMG_DSC_5369.jpg (346.51 KB)

nEO_IMG_DSC_5369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申申的PP越来越有xiaofeim的风格了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思无邪
司马光的字也

nEO_IMG_DSC_5379.jpg (303.36 KB)

nEO_IMG_DSC_5379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