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自己安心种吧,靠偷是吃不饱的,偷只能做副业!
dencol 发表于 2009-2-11 10:55


TOP

自己安心种吧,靠偷是吃不饱的,偷只能做副业!
dencol 发表于 2009-2-11 10:55

不偷是不行的,你不偷,人偷你,损失的那点总是要从群众中补回来啊!
得到少,卖得少,钱少,化肥少,进级慢,然后总被偷!
总结来说,开心田园,偷为上策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还有2分钟开拿
小心板娘家的狗

TOP

还有2分钟开拿
小心板娘家的狗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1 11:01

哎,真烦人,我的狗都妨碍到你们偷了,破狗走来走去烦死人了,严重降低了我防偷得技术含量。
我早就想送人了,撵都撵不走。我这样说是不是特虚伪啊哈哈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才偷了4个玉米

TOP

还是被发现了2次。。。

TOP

现在我是好想孩,谁家的我都不偷

TOP

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9-2-11 11:06 编辑

偷到5个,掉了52G
貌似我的收获是最大的嘛

TOP

怕被狗咬就算了
还这样宣称自己。。。。

TOP

我正好没钱
被狗发现也没损失
哈哈哈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