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9 22:32 发表
来了来了 献丑的照片上来了 测试新买的17-50的头


感觉很不错的
就是右上角有树枝

TOP

IMG_9075.jpg (116.73 KB)

IMG_9075.jpg
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9 22:34 发表
pp


明显比上边ISO800的要好很多的

TOP

哎。。。感觉搅乱了学术气氛。。。。羞愧阿。。。还是不放了。。。
大家继续赏花
我不听海外教唆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-1-19 23:15 编辑 ]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9 22:36 发表
pp


喜欢这样的pp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19 22:43 发表
108519


拍了这么多的bee呀
看来手足够快
可以去参加狗仔队了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-1-19 23:13 发表
哎。。。感觉搅乱了学术气氛。。。。羞愧阿。。。还是不放了。。。
大家继续赏花
我不听海外教唆。。。


请继续呀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23:14 发表


喜欢这样的pp

每次有几张不错的,我就满足了,慢慢学习,慢慢摸索,这次就学到一点东西!
看来要多出来实践和学习!

TOP

还有照片大约20-30张 明天放了!
去研究财务报表了,接手新公司,烦啊!!!!!!

TOP

水王和小s的照片还真不老少的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