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偶来贴冷笑话~

TOP

1.牛妈妈问鸡妈妈:为什么你每次下蛋那么开心,我却觉得很累呢
鸡妈妈说:没什么啊,因为生蛋快乐嘛

TOP

2.然后,又有个问题了,奶牛妈妈第一次生的小牛会怎么样
答案是考试会不及格
因为初生牛读不PASS嘛。。

TOP

3.为什么圣诞节吃烤鸭而不吃火鸡?
因为……火鸡是感恩节吃的。

TOP

1、妈妈叫皮皮起床∶“快点起来!公鸡都叫好几遍了!” 皮皮说∶“公鸡叫和我有什么关系?我又不是母鸡!”    

TOP

2、爸爸给女儿讲小时候经常挨饿的事,听完后,女儿两眼含泪,十分同情地问∶ “哦,爸爸,你是因为没饭吃才来我们家的吗?”  

TOP

3、童童问妈妈∶“为什么称李先生为‘先人’?”  妈妈说∶“因为‘先人’是对死去的人 的称呼。” 童童说∶“那对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‘鲜奶’?”

TOP

4、妈妈经常叮嘱小美∶“穿裙子时不可以荡秋千,不然,会被小男孩看到里面的小内裤哦!”   有一天,小美高兴地对妈妈说∶“妈妈,今天我和小明比赛荡秋千,我赢了!”    妈妈生气地说∶“不是告诉过你吗?穿裙子时不要荡秋千!”   小美骄傲地说∶“可是我好聪明哦!我把里面的小内裤脱掉了,这样他就看不到我的小内裤了!”

TOP

5、女儿对肚脐很好奇,就问爸爸,爸爸把脐带连着胎儿与母体的道理简单地讲了一下,说,婴儿离开母体之后,医生把脐带减断,并打了一个结,后来就成了肚脐。 女儿说∶那医生为什么不打个蝴蝶结?  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