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某同事来了

TOP


嘿嘿~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2-21 11:15 发表
偶同事今早拍摄于某路公交车

为什么是史上最强的啊?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2-21 11:20 发表
他是逆向超速行驶的

哦~~~知道了。。。

TOP

今天中午吃了昨天的蛋炒饭。。。哈难切。。。
强烈BS一下自己 :L
切了胃痛了一刚

TOP

蛋炒饭我很喜欢吃的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下午好~

TOP

今天是绵绵的秋雨

TOP

昨天同学聚会~
很开心大~
大学时候,住在偶旁边下铺的那个小姑娘
快要生啦~

[ 本帖最后由 小球 于 2007-12-22 16:12 编辑 ]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