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0-31 18:44 发表

发给我,我给你审批一下就可以了

无米,你审批通过,不等于人家本人审批通过啊,我可不想引起众怒,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0-31 18:54 发表

无米,你审批通过,不等于人家本人审批通过啊,我可不想引起众怒,

所以要我先把关啊 人家愿意我这不能通过不是白搭:lol :lol :lol

TOP

太佩服雨衣大哥了, 我们好像拍的风景都是多余的.你太专业了,就是会晕车.....哈哈哈 太衰了吧 呀 说漏嘴了...

TOP

原帖由 佐藤川 于 2007-10-31 19:03 发表
太佩服雨衣大哥了, 我们好像拍的风景都是多余的.你太专业了,就是会晕车.....哈哈哈 太衰了吧 呀 说漏嘴了...

兄弟,那是意外情况,而且属于天灾类型的,我一般都行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0-31 19:00 发表

所以要我先把关啊 人家愿意我这不能通过不是白搭:lol :lol :lol

唉,该死,居然忘了这个茬,官僚主义害死人啊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0-31 19:14 发表

唉,该死,居然忘了这个茬,官僚主义害死人啊

还要说明白啊 令不清

TOP

雨意????晕车????哦耶~~~~~~~~~~~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0-31 19:16 发表
雨意????晕车????哦耶~~~~~~~~~~~

你不知道

TOP

一路照片看下来,好象雨意专门对着女人的胸部拍啊

TOP

南尖岩的风景冒似比江郎山的要好啊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