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天奇说的好 摄影就是为了开心 折腾是开心 钻研也是开心 我对器材的观点其实不算烧的 毕竟那个东西只要把钱堆上去就能做到 其实没什么难度 但对玩好自己手里的家伙的人很是佩服 对能很清楚知道手里器材特点 扬长 ...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9 13:15
张艺谋:卖血->买相机->获奖->辞职考北影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9 22:38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是的 很不幸又下雨 所以让你改名字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9 16:52
sigma的12-24是全画幅镜头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3-19 18:08
下雨是好事,要记得金子尖。。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3-20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