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是的
nikon所有历史上的机身 只要是圆目镜 就是专业机
就好比F80就是方的 而F100(好像)就是圆的

这是nikon非常隐蔽的区分高端机和普及型的一个标志
无忌nikon  slr论坛里n年前有过一张表 众多粉丝以拥有圆目镜为荣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高端机有关闭目镜窗功能
这个是用来B门的
因为B门长时间曝光 要避免光线从目镜入射 故有此功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nikon有一个roadmap图的
对机身有严格的身份界定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查了一下 自从dslr以来
dx格式机皇D300也没有享受到圆目镜待遇
但FX三款都是
足以证明nikon早就认定dx格式的档次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天奇说的好
摄影就是为了开心
折腾是开心 钻研也是开心
我对器材的观点其实不算烧的 毕竟那个东西只要把钱堆上去就能做到 其实没什么难度
但对玩好自己手里的家伙的人很是佩服 对能很清楚知道手里器材特点 扬长 ...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9 13:15



张艺谋:卖血->买相机->获奖->辞职考北影

TOP

张艺谋:卖血->买相机->获奖->辞职考北影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9 22:38


他算有才的
我们比不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是的
很不幸又下雨
所以让你改名字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9 16:52

下雨是好事,要记得金子尖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sigma的12-24是全画幅镜头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3-19 18:08

恩,查了下价格,5000不到,虽然是全画幅,但是光圈有点小4.5~5.6。
不过我5年内不会上全画幅,所以相比于支持全画幅来说,F4的恒定光圈更实用些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下雨是好事,要记得金子尖。。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3-20 11:20


这次要拼装备了
你带香肠饭吗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419# Garrett
呵呵,上次的香肠一直没买到,后来买的都不太好吃。这次带了年糕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