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nEO_IMG_DSC_0438.jpg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19 22:16 发表
孤鸦独守。。。



有一个不认真学习的,叫做 乌东,是这么写的么?

TOP

nEO_IMG_DSC_0436.jpg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22:30 发表


D90的ISO要比D80强不少啊
D90起板就是200,D80起板是100,所以D90的ISO400非常好用
机器里有一张ISO1800的让我惊叹不已啊,要我看大概是D80的ISO800的水平


我觉得D80 iso400就有噪点就开始崭露头角了,所以我一般最多用320的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9 22:34 发表
pp



800与200的iso画面差别明显啊,噪点重的厉害

TOP

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19 23:02 编辑 ]

nEO_IMG_DSC_0505.jpg (131.56 KB)

nEO_IMG_DSC_0505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22:32 发表
这张照片,可是ISO1800啊
这个程度着实让我吃一惊啊


比d80胜出很多啊

TOP

nEO_IMG_DSC_0507.jpg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海外让我放点美女上来,
我说yy从来不缺美女,
伊讲:不知足者常乐。。。
所以我就来了

IMG_9083.jpg (115.45 KB)

IMG_9083.jpg
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22:30 发表


D90的ISO要比D80强不少啊
D90起板就是200,D80起板是100,所以D90的ISO400非常好用
机器里有一张ISO1800的让我惊叹不已啊,要我看大概是D80的ISO800的水平


那么我以后就ISO200吧
应该也足够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