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终于有同学来了~~~
MSN: crgansh@msn.com
OICQ: 102916182

TOP

原帖由 JErry! 于 2008-6-10 23:24 发表
lamia也拍的很好啊,选景很有眼光,很有自己的个性!



你怎么昨天半夜里偷偷传照片亚~~灭有经过我审批么??
生命就像一支淡而无味的香烟, 除了把它抽完, 我一事无成!

TOP
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8-6-11 07:32 发表

哈哈。。。2K在拍XX了。。。HOHO~~~
三清的时候要好好清一清。。。哇咔咔~~~


什么叫拍XX啊?
话不可说尽..势不可去尽...凡事太尽..缘分势必早尽...

TOP

湖人撒情况了?
Luv Yun

TOP

原帖由 lamia 于 2008-6-11 09:50 发表



你怎么昨天半夜里偷偷传照片亚~~灭有经过我审批么??


我再不发照片,n多人要跟我拼命了。。。
Luv Yun

TOP

第2节。。。湖人领先数分。。。
MSN: crgansh@msn.com
OICQ: 102916182

TOP
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8-6-11 09:40 发表
晕记。。。
我在养脚底板呢~~
请了天假。。。看看篮球。。。HOHO

水王
你好幸福啊,有球看
我本来想请假看球来着,昨天忘记了
你就一边看一边给我现场直播吧!
原来你喜欢湖人啊。。。
我支持狼王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KOBE。。。17分4蓝板了
MSN: crgansh@msn.com
OICQ: 102916182

TOP

KG。。。这节不行啊~~~~
MSN: crgansh@msn.com
OICQ: 102916182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6-10 17:26 发表
扇子
ms我记得你相机里还有很多好玩的照片嘛
怎么不发了呀!!!


这不会 被人督促嘛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