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早上好~

TOP

今朝无爸爸妈妈塞伐了窝里。。。无就炒了则炒饭切。。。
貌似油放少了,么老早抄了赞

TOP

用蛋清+牛奶做了双皮奶。。。失败了。。。
牛奶多了~~~蒸了N久没变成固体 :L

TOP


双皮奶8是那么做的~

TOP

那个是鸡蛋牛奶布丁。。。

TOP

哦哦~~~那我本来想做鸡蛋牛奶布丁的。。。结果。。。

TOP

蛋白蛋青都要的
鸡蛋和牛奶的高度比例是一比二
多放点牛奶会比较好吃
打匀后,要筛两次,把一些打不散的蛋青筛掉
起码要蒸25分钟

TOP

多蒸点时间不要紧,不会老的
最好用小杯子
杯子外面包上保鲜膜,这样蒸出来就没有气泡了~

TOP

我蒸了15分钟左右,牛奶好象是放多了~~~

TOP

好的~~~
我明天再试试。我里面可以放蜂蜜伐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