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和办公室里的小姑娘一起便当大会~

TOP

各自带了各自做的便当来~

TOP

环保又经济,好吃又不浪费~

TOP

偶每天带饭盒的,曾经还给我同事带了一个月的爱心饭盒呢!!!

TOP

TOP

小球,要不,我们在美食里开个帖子,晒饭盒算了!

TOP

你厉害的~

TOP

好是好
不过偶们公司规定不准带盒饭来的,连微波炉都没有
今天还是偷偷的带的
到楼下超市转热的

TOP

不过这个建议可以考虑耶~
调动大家的兴趣嘛~

TOP

偶们可以带的,我没事基本都是自己带的!

不过偶的饭盒哈难看!要是晒的话,我要去买个好看的饭盒饿!

呵呵,找到理由买新饭盒了!!

哈哈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