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终于可以睡觉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0 14:37 发表


我是去年注册的


啥话,我也是去年注册得,UID就比你大一号,你现在是师长,我那?!MS只是排长
所以什么时候注册得无所谓,关键是个人得努力
唉~少小不努力,老大... ...
8说了,想想么就作孽~
8说了,想想么就惨古~
8说了,想想么就要哭~
8说了,想想么就一把BT水一把YL水...

TOP

虽然我还不算太水
不过最近MS最后一棒都是我
嘎嘎~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11 03:46 发表
虽然我还不算太水
不过最近MS最后一棒都是我
嘎嘎~


你好牛的

TOP

TMX,早上好

TOP

TXM 早上好!!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TXM,该起来灌水啦

TOP

昨天大家的精神还挺好的啊

TOP

灌了那么多的呢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