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三问TXTXM是什么意思

TOP

汗,,,
上面的同学不要问同学们是什么意思,行不?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 16:40 发表


未来的女硕士,你谦虚了


男人女人女博士,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 16:51 发表


不好意思我再问一下TX是什么意思?


我想是同学,和同学们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 16:54 发表
汗,,,
上面的同学不要问同学们是什么意思,行不?


:lol
笑死我了。。。对着屏幕傻笑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 16:57 发表


:lol
笑死我了。。。对着屏幕傻笑。。。

阿姨弄特土来.代沟..严重的勾:lol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 16:54 发表
汗,,,
上面的同学不要问同学们是什么意思,行不?


明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 16:54 发表
汗,,,
上面的同学不要问同学们是什么意思,行不?


原来是这个意思啊,我们实在领悟能力太差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 16:33 发表
100页怎么够啊??!!

1000吧!!


那都成水产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各位dxm,小生这边有礼了

刚刚注册,我是浩浩融融的挂。各位dxm,小生这边有礼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