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#400 夏夏 的帖子

通知你什么啊?

TOP

根据我的分析和推敲,小美说的就是××
可怜的小美啊,表伤心了.....
面包会有的,牛奶也会有的,一切都会有的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4-11 14:11 发表

不是游戏哦。我喜欢真人版的。

传说中 无米 和 jacky 的真人show!

TOP

不是游戏,真刀真枪

DSC05563.jpg (130.63 KB)

DSC05563.jpg

TOP

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-4-11 14:18 发表
根据我的分析和推敲,小美说的就是××
可怜的小美啊,表伤心了.....
面包会有的,牛奶也会有的,一切都会有的!

是啊,是啊,小美哭了 三天了,今天好不容易振作一下给大家爆料,苦啊

TOP

那下次组织一次!徒步、露营、战争

TOP

回复 #404 jacky 的帖子

你也玩狗啊?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4-11 14:23 发表
那下次组织一次!徒步、露营、战争

战争?也靠组织的……幽游生活拥护党的方针坚持四个基本原则,反对一切有反动倾向的人与事件

TOP

回复 #408 一味 的帖子

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!保卫我们的国家啊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4-11 14:24 发表
你也玩狗啊?

G36C
M92
GLOCK17
你呢?
我是SWAT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