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参观完双塔,吾这一天真是累啊~~~那个人字拖果然是不太适合走太多路,吾决定先找个地方休息下,但是摸了下口袋,额~~~还剩5个马币多点硬币~~~这么说吧~~~这里买个水也要2马币~~~

于是吾开始盘算~~~

吃饭不能省,决定在双子塔里找家能刷卡的,贵的餐馆,解决晚饭,吾看上去还像有个钱人~~~

面包买好了,那明天早饭就解决了~~~

明天还要去超市补货,白咖啡,the body shop~~~继续刷卡

地铁去机场大巴车站2.1个钱,那剩下的钱,还够我中饭吃顿lodge楼下的印度飞饼+拉茶,说不定还够买杯罗汉果茶~~~

好了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,等晚饭吃饱我有力气了,还是从双子塔走回去~~~

其实还行呀,你说我在金茂楼下的餐馆,吃碗40块人民币的面,还配果汁和鱼蛋汤的,也不算很过分吧?

Little Penang Kafe,槟榔屿娘惹风味的海鲜鸡肉面?有点辣~~~

DSC_0153.jpg

TOP

有,还没到大马,我的隔离霜就不见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20 10:51

我一直在等这句话。。。

TOP

我一直在等这句话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20 12:44



你不觉得她很为你着想的么

如果一开始在群里就说丢了,各么农要日日夜夜对农那台奥林巴斯担惊受怕了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你不觉得她很为你着想的么

如果一开始在群里就说丢了,各么农要日日夜夜对农那台奥林巴斯担惊受怕了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20 13:22


深得吾意

TOP

深得吾意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20 17:02

我一直懂的,所以内牛一下~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吃饭不能省,决定在双子塔里找家能刷卡的,贵的餐馆,解决晚饭,吾看上去还像有个钱人~~~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20 12:26


腐败得彻底啊

TOP

世界前10大高楼,一大半在中国~~~

环球,金茂,地王大厦~~~要么下个目标去台北101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20 10:51


地王大厦?WHERE?

TOP

腐败得彻底啊
yyHike 发表于 2010-5-21 13:39


我开始意识到天平和金牛的差别了.

TOP

地王大厦?WHERE?
lenell 发表于 2010-5-22 00:22

深圳,就是首页那个图,目前深圳第一高楼。不过据考,现在应该已经排不上世界前十了,不过双塔里面还这么介绍着

TOP

mark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