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我学柳体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2-23 22:38
TOP
小时候学书法柳体的比较多~~~ 钢笔字貌似很多也都是柳体描红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3 22:45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满天星 当前离线
少将
图像0596.jpg (103.2 KB)
下载次数:7
2010-2-24 00:12
SDC12786-1.jpg (131.02 KB)
下载次数:3
2010-2-24 00:16
SDC12771.JPG (89.04 KB)
2010-2-24 00:21
SDC12773-1.jpg (95.24 KB)
下载次数:4
2010-2-24 00:23
SDC12776-1.jpg (93.47 KB)
下载次数:2
2010-2-24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