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2-6 16:20 发表
如果没记错两个女生的发型就不一样啊???
千万小心,一般男人想要~~~~ 就是用这种计量的!!!

我本来就一共见了一分钟,而且以前又不认识。我怎么可能分的出来那?

TOP

本次出行风雨无阻,出行帖及帐蓬食物统筹请详见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 ... page%3D1&page=1

如有何问题,请与秋天英俊联系,不全之处请大家踊跃补充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手套大家带上,呵呵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2-6 17:34 发表
手套大家带上,呵呵

一次性的???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2-6 16:30 发表

嘛咪嘛咪轰,天灵灵地灵灵,念段咒语就不会下雨了,否则要郁闷死了,最怕冷了

我和佛祖通过电话了,他说一定不下雨,就算要下也只下在啊达头上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2-6 18:01 发表

一次性的???

能有一些保暖的功能,另外是貼手的,这样你的手还是可以抓住登山棒和其他你想抓的东西
平   实   中   庸   
我会踢球但踢不好,我去爬山但爬不快,还会开车可没有车,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--其实就一个卖电脑,顺便做系统集成。
msn : ynqj99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-12-6 21:17 发表

能有一些保暖的功能,另外是貼手的,这样你的手还是可以抓住登山棒和其他你想抓的东西


你的手还想抓住什么???
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,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.它使你总往高处爬.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,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.山就在你的心里,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.
MSN: ryan_lu80@hotmail.com
QQ: 80115065

TOP

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-12-6 21:17 发表

能有一些保暖的功能,另外是貼手的,这样你的手还是可以抓住登山棒和其他你想抓的东西

还有不带手套会冷的~~~
最好再带个能遮耳朵的帽子.
反正我是围巾手套帽子全带了.连不穿的棉毛裤都要穿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2-7 08:24 发表

还有不带手套会冷的~~~
最好再带个能遮耳朵的帽子.
反正我是围巾手套帽子全带了.连不穿的棉毛裤都要穿起来~~~

带那么多东西。你不是要背死了啊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12-6 20:20 发表

我和佛祖通过电话了,他说一定不下雨,就算要下也只下在啊达头上

谢谢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