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11-1 10:36 AM 发表


强烈建议他再去染个花白头发~



壁虎你不要跳,有你的好看!下个料就来爆你了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1-1 10:43 AM 发表


同意的,这样比较有导演气质.

昨天晚上太巧,竟然在街头碰到壁虎

叫了他一声似乎把他给吓坏了,哈哈  


当时他和谁在一起呀?有料吗?晚上几点?地方呢?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1-1 11:16 AM 发表
新闻么 就是秋天花20块包养了2个MM
哈哈……手段绝对与小白有一拼



低调低调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同意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1-1 01:53 PM 发表
<br />
不妥不妥,
目前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还是以按劳分配为主。
你可以陈述一下自己的能力,以及劳动成果。领导们才能考虑给你分配混帐MM的可能性



也没什么,哈,就是能多背几个包而已,下次MM的包就给我背好了,没有没的要求........除了混帐而已................

TOP

昏啊,刚刚看完这些PP还有各种绯闻,厉害厉害啊!!啥都不说了,缘分啊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世道变了嘛~~~~~~八卦的都是歇南宁~~~~~~~暴汗~~~~~~~

阿拉额领队倒蛮有南子气概额~~~~~~~赞~~~~~~~

TOP

世道早变了,男不像男,女不像女。得奖的都是些不男不女的,所以对于这些男人的八卦,正常正常。

TOP

一天没上来,就爆了如此多的绯闻和PP。真是生命不息,八卦不止阿。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-11-1 02:47 PM 发表
世道早变了,男不像男,女不像女。得奖的都是些不男不女的,所以对于这些男人的八卦,正常正常。


有线人举报你和小气鬼是一元一心的混过来的.哈哈哈!

TOP

看看混账的现场吧,既然八就八的彻底点,嘿嘿

想不到这竟然是幽游的第一次混账,我倒。以前都不知道混过多少次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-11-1 03:26 PM 编辑 ]

DSCN4585R.JPG (103.05 KB)

DSCN4585R.JPG
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