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
少将
如果你们这周三请的话,我可以来蹭吗?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23 19:51
TOP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我的msn不能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23 14:17
我的菜就是这样疯狂的被偷掉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23 16:00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兰儿 当前离线
我最早能用安装版本MSN,然后只能用WEB MSN,再后来沦落到只能用MEBOO,07年春天开始啥聊天工具都不能用,但至少还留了个“飞信”以备不时之需。现在服务器转给LONDON以后,我所有常上 ... lenell 发表于 2009-6-23 20:18
来张全景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6-23 17:05
汗。。。跟谁学的啊 Rojay 发表于 2009-6-23 0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