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盘山山顶告诉你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9 15:17

不会吧,你也去大盘山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你们说的是磐安的大盘山吗?
貌似都是N家的人啊。。。没人用C的么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我曾经是的
那一刻,我升起风马,不为乞福,只为守候你的到来;
那一天,闭目在经殿香雾中,蓦然听见,你颂经中的真言;
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
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
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

hunterswy@hotmail.com

TOP

不会吧,你也去大盘山?
雨意 发表于 2009-3-19 16:32


small world

TOP

你们说的是磐安的大盘山吗?
貌似都是N家的人啊。。。没人用C的么
Rojay 发表于 2009-3-19 16:45

CANON+CONTAX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不会吧,你也去大盘山?
雨意 发表于 2009-3-19 16:32


是的
很不幸又下雨
所以让你改名字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麻烦帮我update下器材……

EOS5D
EOS3
Tamron28-75/2.8
Apo-Rodagon-N50/2.8
CZ SP60/2.8Macro
EF135/2L
Apo-Rodagon180/4.8
EF300/2.8L

TOP

没玩过高档货
貌似圆的看上去帅哦,发现园的上面都有个开关可以把取景器关闭的,胶片机我不晓得有没有。
D80在买机器的时候送了个目镜,可以把整个取景器关闭,不过好像没哪个傻冒会用的
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9 15:45


取景器遮光开关是顶级机才有的,老胶片机的顶级系列也都有,佳能的1系也都有

圆目镜没什么花头的,无非就是个噱头

TOP

sigma还出了个1224啊,我还以为只有1020呢,看来是个人喜好问题,我的1224出勤率还是蛮高的,但是走虐线除外,比较比较重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3-19 13:01


sigma的12-24是全画幅镜头

TOP

Sigma 12-24/4
我估计是能买得起的,放全副上的最广的广角了
12不乘1.5,就是D80+9mm,12mm我已经觉得牛比轰轰了,9mm我估计要前倾,否则自己脚会拍进去
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8 21:34


是Sigma12-24/4.5-5.6.........

如果是Sigma 12-24/4卖这个价,还有那么好的畸变控制和锐度的话,打死我也不出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