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羊 当前离线
政委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4 16:44 发表 祝你变成鸡翅膀
TOP
TOM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TOM 于 2008-5-4 16:46 发表 是涮羊肉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5-4 16:47 发表 好啊!你去我们就不愁没有菜了!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5-4 16:51 发表 是只老羊了,不行肉太老了,不过TOM还挺白嫩的,..................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5-4 16:48 发表 现在就是鸡翅膀了.呵呵.你有本事来烤吗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4 17:04 发表 哇,楠溪江看来后发制人啊,凯旋贴一路彪升,比炉西峡的帖子都多,呵呵! 集体照有哇~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4 17:06 发表 我抢 400楼啦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