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所以说这年头,好人难做。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9 04:34 PM 发表
这里澄清几个问题:
1、壁虎你不来参加活动尽瞎起哄!不该!
2、你们联手欺负nola,不该!
3、非常不该!
4、有人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!


问题是很严重啊。我退出战斗。 50页的目标就交给你们了。

任务很艰巨啊!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8-9 04:34 PM 发表
所以说这年头,好人难做。


所以我选择做坏人

TOP

NOLA妹妹,什么时候动手呀!我已经摩拳擦脚好久了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9 04:52 PM 发表
NOLA妹妹,什么时候动手呀!我已经摩拳擦脚好久了!



英俊哥哥,我想缩回去了.这年头女人太凶,嫁不出去的,55555555555555我不想沦落到这个地步啊.
要杀你自个去杀吧.

哈皮,你能为我伸张正义,我那个感动哦,没有白疼你啊.GO ON GO ON...

TOP

你们回贴的速度太快了,一会都到40了呀

TOP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郑重说明,NOLA同学生气了啊,谁再欺负她,拉出去SILA,SILA。俺可不留情面的。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8-9 05:12 PM 发表
郑重说明,NOLA同学生气了啊,谁再欺负她,拉出去SILA,SILA。俺可不留情面的。

Nola同学要杀的包括您老人家哦!小心为妙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经过本人不懈的努力,终于荣升班长了,好开心的呀!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