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可怜我。。现在手上一张照片都没有。。。

TOP

那只能想经典语录了。。。
C:我不要跟你好了。。
N:我什么时候跟你好过啊?!!!!!

TOP

天那么低,那么蓝,云那么白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-8-18 23:55 发表
我也来拉~~
啊莫~~
奶爸果真是经典人物。。。

这个是谁啊?怎么也会我的口头禅了哈?

TOP

偶新注册的号哈。。。我们家的葵开了哈。。

偶是每天看到向日葵的DAN。。

TOP

天奇们真强啊..祝贺你们凯旋......
MSN:sh.huazhan.express@hotmail.com
千里之行.始于足下...
君华

TOP

原来是你啊,你还不睡觉?不累哇?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8-19 00:18 发表

这个是谁啊?怎么也会我的口头禅了哈?

你还有什么口头禅呀?先让我学两招.

TOP

下午睡了会。。所以现在感觉还可以哈。。
回家还顺利哇?

TOP

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-8-19 00:27 发表

你还有什么口头禅呀?先让我学两招.

向日葵都说了呀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