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14 14:55 发表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s/20070312_0b1fa474d024e287c85chkfX2ixGLbUD.jpg
你在吃什么啊,感觉吃得很好的!呵呵


单兵作战自加热食品,不错的
以后可以去买。电话:
GO GO GO, MOVE~~~

TOP

jerry  拍真的很好啊,那几张偶收藏了,
关于报料,一个茉小莉,足可以大家说说了, 后来回来后,俩人还是同一次地铁回家,只见发生了什么,大家自己去想吧。
其余的都要按秋天的说法,低调低调!

TOP

回复 #392 小狼 的帖子

男主角是那位?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偶像呀!!
快乐至上!!

TOP

瘦狐阿

TOP

看来是我迟钝~~~~~......老了老了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3-13 14:12 发表


我晚上就听到你和蓝山的帐蓬里有声音,原先还以为是神的帐蓬里传来的呢,后来神也说你们帐蓬里有声音,当时还以为...现在知道了,原来是伏特加的力量呀!

一天没上来就被你们诬蔑成这样子。
肠盘鬼子的老公,你找竹笋烤肉吃吗?要吃可以啊!
在我们周五晚出发的路上,粥粥同学招标,说谁愿意和他混帐,是谁第一个举手应标的?
当我貌似和宝贝打电话时,全车人是哄堂大笑啊.......

TOP

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-3-13 15:21 发表
没有去偷看,所以过程不知道,就是在刚上路出山的时候,司机问都都:怎么一天不见脸上发的都是东西啊?

猪大肠,你也来起哄啊!
我的痘印是从齐云山开始就有的好伐,幽游里有照片为证的。
司机第一次看到我是在晚上,当然看不出,第二次看到我在白天,当然看到很多痘印了。
我脸上是痘痘的印子,不是新生的痘痘。
说到这里,倒觉得反过来还是JERRY比较厚道啊,尽管当时他闹的蛮凶的,发贴为我澄清事实了,是要喝酒的“要”。
在这里感谢一下JERRY,再崇拜一下他的摄影技术。

TOP

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-3-14 16:07 发表
jerry  拍真的很好啊,那几张偶收藏了,
关于报料,一个茉小莉,足可以大家说说了, 后来回来后,俩人还是同一次地铁回家,只见发生了什么,大家自己去想吧。
其余的都要按秋天的说法,低调低调!


小狼筒子,你怎么也学他们不厚道捏?
同路所以同地铁亚,再说不是全程在您的监视之下的。。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3-14 16:15 发表
偶像呀!!


John杯杯,您那么德高望重,怎么也和他们一起起哄阿。
您的绝版照片,我可从来没和别人提过。。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