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嗯,我虽然分不清水稻和杂草,但花花草草还是非常喜欢的 这次路上已经跟Aaron学习了不少,为此我俩经常在路边磨蹭,研究拍摄各种植物 为此小飞tx还怒了的 后来我发现只要是在乡间徒步,基本就是xiaofei最前Aaro ...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5 19:33
TOP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晕倒 居然变成我怒了的 啥时候呀 我只是为了赶路去看下一个 或者提前拦车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5 19:40
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哈哈,我澄清,其实没有啦 只是我们都很怕你怒了的,不然就没有财务兼记录兼摄影兼XXXX了的 那我们就不能在路边磨蹭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5 19:50
DSC_3922_stone.jpg (278.15 KB)
下载次数:8
2009-6-5 20:11
呵呵,你们在龙南围屋磨蹭了三天咯,我只呆了两个半天。还是你们尽兴啊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5 20:09
DSC_3927_kid.jpg (351.53 KB)
下载次数:6
2009-6-5 20:14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