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嗯,我虽然分不清水稻和杂草,但花花草草还是非常喜欢的
这次路上已经跟Aaron学习了不少,为此我俩经常在路边磨蹭,研究拍摄各种植物
为此小飞tx还怒了的
后来我发现只要是在乡间徒步,基本就是xiaofei最前Aaro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5 19:33


晕倒
居然变成我怒了的
啥时候呀
我只是为了赶路去看下一个
或者提前拦车

TOP

晕倒
居然变成我怒了的
啥时候呀
我只是为了赶路去看下一个
或者提前拦车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5 19:40

哈哈,我澄清,其实没有啦
只是我们都很怕你怒了的,不然就没有财务兼记录兼摄影兼XXXX了的
那我们就不能在路边磨蹭的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哈哈,我澄清,其实没有啦
只是我们都很怕你怒了的,不然就没有财务兼记录兼摄影兼XXXX了的
那我们就不能在路边磨蹭的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5 19:50


呵呵,你们在龙南围屋磨蹭了三天咯,我只呆了两个半天。还是你们尽兴啊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就是这块石头

DSC_3922_stone.jpg (278.15 KB)

DSC_3922_stone.jpg

TOP

呵呵,你们在龙南围屋磨蹭了三天咯,我只呆了两个半天。还是你们尽兴啊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5 20:09


因为很多的菜园呀

TOP

幸福的童年

DSC_3927_kid.jpg (351.53 KB)

DSC_3927_kid.jpg

TOP

xiaofeim和申申周日来玩桌游啊,前辈要过来的

TOP

真的吗?!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哈哈,是不是“城市活动”里海外组织的卓游啊,离我家还满近的。不过我不会玩,别怪我拖后腿啊。
大家都有空来吗?我想见的rojay、hhrr、心如夸父、小飞马还有aaron。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这周不一定能去啊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