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我只关注价格,什么时候d700和现在的d80一个价格时,就是我上d700之时 雨意 发表于 2009-3-19 13:20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D700是圆目镜 不可能降价到普及型的 你啥时候看到方目镜全副 就是你的目标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9 13:23
我还是想些实际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9 13:23
garret给我扫扫盲吧,什么叫圆目镜?有什么好处? 雨意 发表于 2009-3-19 15:10
天奇 当前离线
fangyuan.jpg (138.83 KB)
下载次数:10
2009-3-19 15:35
圆的好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9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