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合影一张,结束第一天,哈哈,收工咯

DSC_0229.jpg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2 23:21 发表
合影一张,结束第一天,哈哈,收工咯

96493
不错。。。两人很强很登对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9-22 00:11 发表
从戏台望去的全景
下次一定要去看看

TOP

才睡了一天呀,,,已经40页拉

TOP

这次去杭州总算带了偶的红颜知己(相机)
可惜么给她吃饱(没电了)
还好浩浩同学带了一大一小老婆
谢谢HR把他的小情人(莱卡镜头)借我交流
偶咔嚓了无数,,,,,,也算是为水王得事添砖加瓦吧

TOP

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-9-22 10:46 发表
要是等我泡泡打出来再拍就好类

看来偶的吹泡炮道具很抢手啊,,,,,现在还剩下大半瓶呢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2 12:28 发表
琥珀的。。。。啥造型?
有人没抓到,偶老公抓到了~嘿嘿


哈哈,,,,,偶觉得叫如花这个名字还真是贴切,,,,,,哈哈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2 15:50 发表
继续偶在房间抱着台灯。。。


带了个人摄影师就是爽啊,,,,好多美女图

哈哈,,,MACY  真得好甜好可爱啊 捏捏好软哦

除了STEVEN其他同学只有羡慕得份咯,,,要看牢哦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2 18:42 发表
发张俺lp


偶拍了 张你LP很经典得大帽檐造型,,,不过在水王得相机里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2 20:09 发表
两个人在这聊副厂头居然能聊的噶起经啊。。。汗。。。不知道师父天奇看到了会是啥感觉。。。。。。


记得4,5年前腾龙得也不差啊,,,有一个偶就满足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