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1 16:46 发表
流鼻血是哪个?


hhrr,不要改照片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挖。,。。发生流血事件啊~~这个是不是可以理赔呀  

^_^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偶同事,实在忒好奇那个记者同志为什么会鼻血~~~

然后她就GOOGLE了一下:

激动、血流加快、血压增高,造成鼻腔毛细血管破裂......
鼻腔的皮肤薄毛细血管多,本来就是很容易出血的地方。一见美女血压升高,血液就容易找一个突破口出来,就跟火山爆发似的。

TOP



想起来,就止不住要笑.

真的蛮开心的.

谢谢记者同学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估计此记者 是YY  留鼻血第一人了~~

建议给他颁个 勋章什么的。。以表纪念~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1 17:07 发表


老妖现在的照片是你自己了吧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还有个问题,传说中谁的100多个蚊子块是怎么出来的。。

我一共被咬了3个,外加第一个休息站5个,晚上营地6个,一共14个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 17:22 发表


老妖现在的照片是你自己了吧


眼睛亮的.

被说的不好意思了,换个自己的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因为那次我们是4、5月份去的好像。正是蚊子最多的时候。

而且那次几乎都没带防蚊设备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