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都是强人..   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联系三个月就吃点水果怎么过日子啊

我才坚持了4天,就是中午跟晚上是水果,早饭我不忌口的百无禁忌!
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
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
轉換在一念之間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30 13:21 发表


一般来说,吃不胖的人,是新陈代谢太快,完全不吸收的类。就是所谓那个“酒肉穿肠过”的人。


佛祖在心中,健康就好啦,管他胖瘦,,,佛祖一般都不瘦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5-31 00:17 发表


躺床上,大腿和身体呈90度,小腿和大腿呈90度,脚踩墙壁上,小腿和墙壁也呈90度。然后就做仰卧起坐,然后到最高点(大概和床面是30度左右)再维持10秒,这样子是上腹肌的肌肉在用力。10个加维持10秒为一组,休息 ...


受教,准备实践中

多谢mist
从来不在岸上走,也曾忘了水中游

TOP

学习了,:)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小兔子还要减

看来我没的救了,直接跳黄浦江算了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8-5-30 11:46



敬子很多人都想向你讨教,减肥那么有效果,还在叫没救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兔子还是蛮健康的


我上下可以差40斤
最近收敛了
上下差20斤了

最近目标90G
当然也是健康减肥

一个学中医的朋友告诉我:不要断米饭!
不然会内分泌失调的。

大家一起努力咯~

...
风动 发表于 2008-5-30 11:38


好奇风动上下差40斤的样子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来mist是营养专家,来学习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要增肥~~~~~现在只有95,觉得太瘦了~~~有增肥的食谱么??别排我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小安,月光同学好像说要减肥不成请我们吃饭的哦~~~你还记得伐~~·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