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秋天 慎重的告诉你  你捡到宝了 好好珍惜
RITA要幸福哦~~~

TOP

唉,我老婆不乖,我做人一向很低调的,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.放结婚照上来的事情是宝贝干的,不是我干的,所以要评2008年YY最低调的人的话大家还是要投我一票的呀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5-24 22:03 发表
郎才女貌啊


谢谢琦琦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24 22:08 发表
这是最近看到最开心的帖子,感谢分享!英俊都是一个表情,呵呵 宝贝好漂亮,哈哈


因为我很低调的,所以拍照片的时候摆不来POSE,表情就很生硬.宝贝很有表现欲,所以拍出来不错,不过我还是觉得化过妆后的宝贝不像她了,还是看没化妆的顺眼些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24 22:36 发表


为什么要解释呢,我们都知道他的身高的啊!~~~~~~~~~~~~

我实在太喜欢这个新娘了!~~~~~~~~~~~~温柔\贤惠\迷人\漂亮!~~~~~~~~~~

我........也很喜欢新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



我很不喜欢小可,很想练好武功后把小可打得满地找牙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5-24 23:14 发表
照片好灵啊。
不过小秋太有才了,这个题目起的更好!


题目不是我取的....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-5-24 23:21 发表

像地主和小妾(因为过于美貌)


同意同意.我要多找点三妻四妾的,欢迎大家踊跃报名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5-25 11:10 发表
昨天表弟结婚居然看到了秋天兄
照片是在松江拍的吧


是的,蛮巧的,居然我以前同事的老公的表哥是无米!无米的家族可够庞大的!外景在泰晤士小镇和方塔园拍的,都在松江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25 11:30 发表
宝贝越来越漂亮了啊
最近已经看了N组结婚照了,看的我超想去弄本写真集,哈哈

TO:宝贝
我同事选照片,是狠心的再自己毛片上画叉叉,结果一张都没多加来,听的我无语,竟然在自己脸上打叉,我宁愿多加点钱,呵呵 ...


敬子快去找个人拍结婚照吧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恭喜恭喜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