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本本刚出来,不知道可以自己开否,但愿XDJM们坐在我的车上不要发抖哈哈

TOP

我无本也无车可参加否,去的化建议去天柱山那里风光哈灵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9-22 10:04 PM 发表
我无本也无车可参加否,去的化建议去天柱山那里风光哈灵

后备箱和车顶随你挑~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9-23 12:20 AM 发表

后备箱和车顶随你挑~

风格高的!!那你将被塞在哪里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3 10:45 AM 发表

风格高的!!那你将被塞在哪里?

驾驶座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