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就知道上班溜出去,不学好啊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-4-25 13:36 发表
呵呵,世纪公园确实不错,以前去过看花展非常好,MIST同学也可以组织一个活动,我们一起行动,回来发各自活动的照片,一定很有趣。


虽然我一周五天,天天能看到,不过从来还没有进去过呢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5 13:40 发表
呵呵,就知道上班溜出去,不学好啊


只许州官点火,不许百姓电灯啊。我还只是想想好伐,和有些人不能比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其实你今天应该溜出去去南汇呀,你公司过去稍微近一点呢

TOP

我也准备下周跷班去世纪公园,骑脚踏车,野餐~~~~
天气实在太好,诱人~~
恭喜您,您答对了!!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5 14:38 发表
其实你今天应该溜出去去南汇呀,你公司过去稍微近一点呢


周末人民广场才有免费班车过去,周五没有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好久没参加幽游的活动了,,有空就去..

TOP

明天去..

TOP

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-4-25 14:39 发表
我也准备下周跷班去世纪公园,骑脚踏车,野餐~~~~
天气实在太好,诱人~~



参加浦东跑步帮吧,就在世纪公园跑步的,哈哈

TOP

回复 楼主 脱库啦 的帖子

请问:我在浦东金桥,乘什么车才可以到森林公园?
一杯清茶,一份清清清爽的心情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