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20:26 发表


镜头带么?

周六或周日去逛单反,CANON或D80都行,有同购的么?

周六有人去星光伐
偶想买个小照相机,一起伐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20:26 发表


镜头带么?

周六或周日去逛单反,CANON的可能性大,有同购的么?


万元左右,建议40D+50 1.8II=7800+700=8500或400D+17-40/4L(或24-105/4L)=4100+5000(或6500)=9100(或略超支)
再+摄影包+CF+UV+金钢摸=控制在1W以内
选40D=可在更新全副前一步到位
选400D=直接购买了一个L头
忽又奔出一个想法450D+50 1.4=6500(估计价值)+2400=8900(推荐)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8-3-6 21:14 发表


万元左右,建议40D+50 1.8II=7800+700=8500或400D+17-40/4L(或24-105/4L)=4100+5000(或6500)=9100(或略超支)
再+摄影包+CF+UV+金钢摸=控制在1W以内
选40D=可在更新全副前一步到位
选400D=直接购买了一个L头
: ...


谢谢 ,STUDYING.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单反有风险,入门需谨慎!!!
一入侯门深似海啊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0:11 发表
如果你想选择PENTAX,就必须认清P的镜头不如C,N好买这个现实。长焦方面选择也不多。
,这句话,触到了我的心筋。。。

推荐judyMM下面几款镜头:
定焦:FA50/1.4,价格1800;FA100/2.8 micro,价格2900二手!!非常实用的好头,买了不会后悔!FA77/1.8值得收藏,拍人像那是盖了!!
中长变焦:“小金”星头。拥有了这个那是指哪打哪啊!价格不说也罢!
用P家的机器,练就的是好的心境!!信不信由你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京东价格现在是D80套机:7799元……
以下是链接:http://www.360buy.com/wareshow.asp?wid=107610
若水清新  诸事向善  随心随性  顺其自然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20:26 发表


镜头带么?

周六或周日去逛单反,CANON或D80都行,有同购的么?




套机总是带镜头的吧……
若水清新  诸事向善  随心随性  顺其自然

TOP

现在的孩子真有钱,真幸福
欧们当年只能用250的海鸥

TOP

By

斑竹真漂亮,感觉很温柔

看到美,不说是罪过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22:17 发表
斑竹真漂亮,感觉很温柔

看到美,不说是罪过



哈哈……是在说俺吗?!挠挠头……真是被说的不好意思呀!
若水清新  诸事向善  随心随性  顺其自然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