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很美丽的地方,很难忘的回忆.
楼主没去"东倒西歪"楼和"田螺坑"吗?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春节就去永定土楼看看去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1-30 09:10 发表
很美丽的地方,很难忘的回忆.
楼主没去"东倒西歪"楼和"田螺坑"吗?

很可惜啊,没去,时间太紧,从连城,长汀到龙岩最后去的厦门,时间来不及
keep-walking

TOP

顶~~~竟然找了这么多资料,够敬业的哦

TOP

我也发  

[ 本帖最后由 yolanda 于 2008-1-30 21:13 编辑 ]

工整.jpg (204.36 KB)

工整.jpg

TOP

1

1

环.jpg (153.78 KB)

环.jpg

TOP

2

普照.jpg (119.99 KB)

普照.jpg

TOP

4

韵律.jpg (188.69 KB)

韵律.jpg

TOP

5

娴静1.JPG (97.38 KB)

娴静1.JPG

TOP

6

客家土楼1.JPG (91.03 KB)

客家土楼1.JPG

TOP

返回列表